Skip to main content
公告內容

轉知桃園市政府教育局 函

主旨:函轉財團法人臺灣癌症基金會辦理「健康學霸養成術」講座,請貴校老師、護理師及家長會踴躍報名參加,請查照。

說明:

一、依據轉財團法人臺灣癌症基金會113年3月22日臺癌字第1130322006號函辦理。

二、該會長期推動人類乳突病毒(HPV) 及相關疾病之防治等公共衛生議題,為喚起國人對HPV相關癌症預防之重視,舉辦全國巡迴家長講座,宣導HPV男女共同防治之觀念,並強化HPV疫苗男女性施打之重要性,以幫助國人預防HPV引起之六癌一病,維護國人健康。

三、本次講座將分兩個主題,上半場將講解國中生必須施打的麻疹、水痘、HPV疫苗類別,下半場則有網紅學霸分享讀書經驗與人際關係,讓家長認知國中生的健康照護不僅是身體上的強健,更需要身心靈的均衡發展。

(一)講座時間:4月26日(五)19:00~21:00

(二)地點:中壢米堤大飯店秋冬園(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一段120號23樓)

(三)報名網址:https://pse.is/5pmsch

四、檢附講座宣傳單及報名QRCODE各1份。

行政單位
公告類別